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何家铿先生

荣誉院士

何家铿先生

昌兴印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摘自2009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Mr HO Kar-hun
何家铿先生于2009年度毕业典礼上获职业训练局主席梁君彦先生, S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何家铿先生从事印刷业逾50年,为业界翘楚,备受推崇。他专业知识及经验丰富,对印刷业发展所作贡献,有目共睹。他是香港印刷业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兼理事,现为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何先生热心推动香港专业教育培训发展,是教育局辖下印刷及出版业行业培训咨询委员会委员,就推行资历架构,包括设立从业员的过往资历认可机制,提出不少精到意见。
 

何先生对VTC的工作及发展建树良多。他于1998至2007年历任印刷及出版业训练委员会主席,现为该会顾问。他亦热心支持VTC管理的「技能提升计划」,并出任印刷及出版业工作小组召集人。何先生现任印刷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该中心于1999年开设,为VTC学生与印刷业从业员提供先进的数码印刷流程知识,并协助内地同业制定印刷规格。何先生于2009年获委任为印刷及出版业训练小组顾问,为汇纵专业发展中心课程提供意见。
 

何先生于2004年获颁授「香港印制大奖」,表扬他的杰出贡献。何先生亦是武汉大学的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