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许宗盛先生, BBS, MH, JP

荣誉院士

许宗盛先生, BBS, MH, JP

旭日企业有限公司董事
黄许律师行 – 顾问律师

*摘自2010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Herman HUI Chung-shing
许宗盛先生, BBS, MH, JP于2010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先生, GBM, G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许宗盛先生是旭日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黄许律师行的顾问律师。在其商业事务和法律执业之馀,许先生亦以义务身份担任多个政府委员会和社区服务组织的职务,对社会福利事务尤为热心。
 

许先生鼎力支持残障人士职业复康服务,目前是劳工及福利局康复咨询委员会主席及其辖下就业小组委员会主席、社会福利咨询委员会成员,惩教署社区参与助更生委员会主席。许先生积极参与发展本港的「社会企业」,亦为本港社会服务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另外许先生现时也担任社署辖下整笔拨款独立处理投诉委员会主席,以及社会工作者注册局纪律委员会成员。
 

许先生在社会备受尊崇、人脉广博。承许先生的支持,VTC更强化与业界、复康界持份者的联系,提升残疾人士职业培训的地位。他热心推广残疾人士职业培训和发展,自2007年起出任残疾人士职业训练委员会主席,对展亮技能发展中心的策略发展贡献良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分别于2000年和2009年向许先生颁授荣誉勋章和铜紫荆星章,以表扬他对社会的贡献;并于2004年委任为太平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