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Mr Graeme J READING

荣誉院士

Mr Graeme J READING

峰景餐厅集团创办人

*摘自2014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Mr Graeme J READING
Mr Graeme J READING于2014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教育统筹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 GBS, OBE,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Mr Graeme READING于1988年创立峰景餐厅集团。他精通设计且擅于技术服务,既是一名建筑师,亦是饮食业东主,其集团在香港、澳门、上海及悉尼食肆的设计和业务开发均由他主理。
 

Mr Reading现亦是新南威尔士大学香港基金会董事会、世界总裁组织及克林顿全球倡议组织的成员。Mr Reading热衷于活化和修复历史建筑物工作,曾担任香港大学建筑学系助理教授。
 

Mr Reading拥深厚的酒店及餐饮业资历,国际经验丰富,在业内备受尊敬,曾于文华东方和凯悦酒店集团担任要职。他发挥出色的建筑和室内设计才华,为VTC筹建多项教育及培训设施并出谋献策,促使VTC成为业内举足轻重的培训机构。
 

Mr Reading一直鼎力支持VTC的工作。他自2007年起担任VTC酒店业、饮食业及旅游业训练委员会顾问,积极参与委员会的工作,贡献良多。VTC于九龙湾兴建首间旅游服务业培训发展中心(HITDC)时,Mr Reading由1982年起已协助VTC参与策划,其后亦为HITDC的扩建工程,包括T酒店、水疗训练中心及其他设施优化项目等,提供专家意见。他现时担任HITDC及中华厨艺学院英语餐饮学会的荣誉顾问。他亦是VTC新成立院校国际厨艺学院规划小组的校外顾问,就学院的建筑、室内设计与营运设施提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