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何志盛博士

荣誉院士

何志盛博士

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摘自2007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David HO Chi-shing
何志盛博士于2007年度毕业典礼上获职业训练局副主席李宗德先生, B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何志盛博士是运输物流专家,在经营渡轮业务上累积了逾26年经验,现担任物流业培训咨询委员会主席及持续进修基金金融服务业专责小组委员。他亦是船东保赔协会(卢森堡)董事、香港运输物流学会常务委员、香港外展训练学校安全委员会主席,以及香港工业总会运输与物流业分组(第二十一组)主席。
 

何博士现任职训局物流货运业训练委员会主席兼工商管理学科顾问委员会主席,同时担任管理及督导训练委员会委员,之前并曾任海事服务业训练委员会委员。他与青衣专教院的香港运输及物流业资源中心携手合作,为乘客引入高科技卫星海上观光服务,并邀请专教院设计系学生就发展北角观光渡输码头提供创新意念。何博士服务的机构一直为职训局学生提供奖学金、培训和就业机会。他不时向工商管理学科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学科的策略发展出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