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技能

卓越技能

VTC一直致力培育人才,推廣卓越技能並向世界展示職業專才教育的價值。我們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鼓勵他們應用所學,締造未來及造福社群。多年來,VTC學生在本地和國際比賽中盡展才華,傳承卓越。

技能改變人生

技能可以改變人生。兩年一度的「世界技能大賽」,為年輕人提供平台切磋專業技能,發展所長,貢獻社會。香港自1997年首次參加「世界技能大賽」,至今已累積3金、1銀、5銅及71個優異獎章的佳績。

WorldSkills Hong Kong

驅動未來

IVE工程學科師生於2009年成立太陽能車隊,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能,共同研發環保太陽能車SOPHIE。多年來,團隊不斷優化及提升太陽能車的外型、性能、效益及速度,並透過參加國際比賽測試其研發成果,實踐所學,體現綠色願景。2019年,車隊憑著其全新太陽能電動車SOPHIE 6s,成功穿越澳洲3,000公里的沙漠及荒野,在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的「Cruiser Class」(房車賽)賽事中奪得季軍,為歷年參賽以來最佳成績。

了解更多︰https://engineering.vtc.edu.hk/en/Sophi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