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支持VTC 捐贈消息 楊建文青年工業發展培育計劃 – 參觀惠州高端製造業

楊建文青年工業發展培育計劃 – 參觀惠州高端製造業

  • YKM_Huizhou1

  • YKM_Huizhou2

  • YKM_Huizhou3

  • YKM_Huizhou4

2024年01月29日

職業訓練局 (VTC) 及香港工業專業評審局 (PVCHK) 於2024年1月29日為「楊建文青年工業發展培育計劃」合辦惠州企業參觀活動。近百位來自VTC商業、資訊科技及工程學科的師生參加,增進對大灣區高端製造業發展的認識。

學生獲安排參觀伯恩光學(惠州)有限公司及嘉瑞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的生產基地,了解各項智能化設備的運作,深入認識創新科技的工業應用,探索於大灣區就業創業的機會。

「楊建文青年工業發展培育計劃」於2017/18學年開展,至今已有逾2,300名學生受惠。此計劃透過行業交流、比賽、企業參觀和業內專家演講,加深年青人對工業發展及前景的認識,鼓勵他們投身工業界,為社會培育職業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