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1

迎接元旦日 VTC举行升旗仪式

  • VTC-holds-the-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the-new-year--31-Dec-2021-01

  • VTC-holds-the-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the-new-year--31-Dec-2021-02

    VTC院校今日举行升旗仪式

职业训练局(VTC)院校今日(12月31日)举行升旗仪式。VTC主席戴泽棠、理事会成员、执行干事及一众师生一同见证这个庄严及尊荣的时刻,迎接元旦日的来临,祝愿国家及香港繁荣昌盛,新一年大家生活美满。

戴主席于仪式后与同事聚首,回顾VTC 2021年的发展及展望未来。他表示,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已制定明确的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方向,大力培育技术技能人才,同时积极稳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粤港澳产学研的协同发展,为年轻人带来种种机遇。VTC将会继续巩固及发挥实力,鼓励同学扩阔视野,抓紧国家特别是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并与各界共同推动职业专才教育的多元发展,为国家及香港培育知识及技能兼备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