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兼讀制中六課程

高級文憑

以下列載於2023年9月開辦的課程資料。2024/25 學年開辦的課程資料將於稍後公布。

請注意:

  • 修讀日間兼讀制課程的學生通常每星期上課一天及一至兩晚,而晚上上課時間一般為晚上六時半至九時半或晚上七時至十時,部分課程亦須於夏季學期上學。
  • 學生或須於其他VTC院校上課。課堂將以面授或其他不同模式進行,包括網上教學及實務培訓等。如果有關課程被取消,所有已繳交費用將會發還。VTC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 / 分校 / 上課地點。
Vplus 專才進修資助,適用於入讀指定兼讀制建築及工程課程 
Vplus 工程專才 (查詢 : 2435 9423) 
 

請注意:註冊學徒及由僱主保送修讀工程學科高級文憑課程的學生並不符合有關資助計劃的申請資格。

工程

課程編號 課程名稱 開辦分校/上課地點
土木工程高級文憑Vplus專才進修資助EG314101土木工程高級文憑IVE(青衣)
建造管理學高級文憑Vplus專才進修資助EG314105建造管理學高級文憑IVE(摩理臣山)
電機工程高級文憑Vplus專才進修資助EG314401電機工程高級文憑IVE(黃克競)
電腦及電子工程高級文憑Vplus專才進修資助EG314403電腦及電子工程高級文憑IVE(沙田)
機械工程學高級文憑Vplus專才進修資助EG314701機械工程學高級文憑IVE(青衣)
飛機維修工程高級文憑Vplus專才進修資助EG314704飛機維修工程高級文憑IVE(青衣)

Vplus專才進修資助Vplus專才進修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