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基础课程文凭

基础课程文凭概览

基础课程文凭(DFS)设有九个分流,配合同学不同的学习兴趣,为中六毕业生装备基本专业知识及技能,兼顾就业及升学需要。课程设计强调通用技能的培训,有助同学发挥潜能,并为继续进修奠下基础。

升学途径

 

毕业生可报读VTC高级文凭课程,过去有超过80%毕业生成功衔接VTC高级文凭课程;升读相关课程有机会获豁免修读部分课程单元。

就业前景

 

VTC基础课程文凭已获公务员事务局接纳为符合报考以中学文凭试五科(包括中国语文和英国语文)第二级成绩为入职学历的公务员职系。同学亦可考虑修读选修单元「基础数学(三)」,以符合申请条件包括中学文凭试数学科第二级或以上成绩的VTC高级文凭课程或香港公务员职位。

 

此外,毕业生亦具备投身健康及生命科学、商业、社会服务、设计、工程、酒店款接、数码媒体、资讯科技及零售及电子商贸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