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应用科学学科

个人护理及美容产品学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AS114211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柴湾)
课程宗旨
按此观看课程特色短片 (粤语旁白)

本课程旨在教授学生有关个人护理及美容产品(化妆品、浴室用品及香水)质量及配方成份科学范畴上的专业知识及技术,本课程适合有志投身个人护理及美容产品行业之学生修读。

本课程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本课程与 “职学计划” 衔接,学生可於完成修读本课程的全日制一年级后1,选择以 “职学计划” 模式修读。
根据 “职学计划”,学生可入读 “职学计划” 兼读制(日间)模式的第七学期。学生於 “职学计划” 内会受聘於行业机构成为注册学徒两年,此两年培训期间会有薪金、政府津贴、职学金。两年 “职学计划” 期间获雇主保送以日间兼读形式完成余下的高级文凭课程2,并每周於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IVE) 上课一天。 

详情请参考 “职学计划” 网页。
 
注:
  1.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之学费由学生支付。
  2. 此两年於 “职学计划” 内之学费由雇主承担。
专业认可
就读学生可申请成为以下协会学生会员:
  1. 香港化妆品同业协会;
  2. 香港化妆品化学师协会。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