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21

迎接元旦日 VTC舉行升旗儀式

  • VTC-holds-the-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the-new-year--31-Dec-2021-01

  • VTC-holds-the-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the-new-year--31-Dec-2021-02

    VTC院校今日舉行升旗儀式

職業訓練局(VTC)院校今日(12月31日)舉行升旗儀式。VTC主席戴澤棠、理事會成員、執行幹事及一眾師生一同見證這個莊嚴及尊榮的時刻,迎接元旦日的來臨,祝願國家及香港繁榮昌盛,新一年大家生活美滿。

戴主席於儀式後與同事聚首,回顧VTC 2021年的發展及展望未來。他表示,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已制定明確的職業技術教育發展方向,大力培育技術技能人才,同時積極穩妥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加強粤港澳產學研的協同發展,為年輕人帶來種種機遇。VTC將會繼續鞏固及發揮實力,鼓勵同學擴闊視野,抓緊國家特別是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並與各界共同推動職業專才教育的多元發展,為國家及香港培育知識及技能兼備的優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