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19

首長級人員任命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3-Sep-2019-01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3-Sep-2019-02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3-Sep-2019-03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3-Sep-2019-04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3-Sep-2019-05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3-Sep-2019-06

以下首長級人員任命由2019年9月3日起生效:


郭展幹先生

郭展幹先生獲委任為高級助理執行幹事(學術發展及企業),負責課程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合作項目,並策劃終身學習、數碼化工作間及社會企業等策略發展工作。

郭先生曾擔任青年學院(國際課程) 院長,積極推展職專國際課程。他亦曾任質素保證及評審事務處處長,於學術評審及質素保證相關工作經驗豐富。

郭先生持有香港大學經濟及哲學學士學位、澳洲麥格理大學物流及營運管理碩士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甄鼎君博士

甄鼎君博士獲委任為高級助理執行幹事,身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院長及工程學科學術總監,負責院校的營運,以及學科的策略發展。

甄博士在教育界經驗豐富,曾在商界服務多年並累積廣泛知識與經驗。出任現職之前,他曾先後擔任職業訓練局內不同運作單位,包括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葵涌)、工商管理學科及總辦事處(教務)之管理工作。

甄博士持有香港大學土木及結構工程學士學位、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英國劍橋大學哲學博士學位及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博士學位,他亦是英國特許市務學會的資深會員。

          
何潔宜女士

何潔宜女士獲委任為助理執行幹事,擔任學生發展學科學術總監,負責發展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青年學院之學生服務。另外,她亦負責領導職業訓練局轄下的特殊教育需要專責小組。

何女士在社會工作、輔導及學生發展範疇擁有豐富經驗。出任現職前,曾任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之首席學生發展主任;並曾署任酒店及旅遊學院/中華廚藝學院/國際廚藝學院副院長一職。

何女士擁有美國北德薩斯州大學社會工作學士學位、香港中文大學教育(輔導)及香港理工大學公共管理之碩士學位,並為註冊社工。

          
郭龍基先生

郭龍基先生獲委任為助理執行幹事,擔任青年學院(國際課程) 院長,負責學院的營運,以及學院的策略發展。

郭先生擁有豐富的資訊科技知識並累積超過20年相關工作經驗,涵蓋多個資訊科技領域,包括技術管理、系統開發策略、企業基建設施設計和資訊保安管理。郭先生曾擔任資訊科技服務科副主管,負責根據資訊保安國際認可標準制定職業訓練局的資訊安全政策及規程,並通過ISO27001認證。

郭先生持有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

          
冼廣基先生

冼廣基先生獲委任為助理執行幹事,擔任青年學院院長,負責院校的營運,以及學院的策略發展,與VTC相關單位合辦職專文憑課程及推行VTC職學計劃。
 
冼先生投身職業專才教育及培訓工作超過25年,教學及管理經驗甚豐。出任現職之前,他曾先後擔任職業訓練局內不同運作單位,包括青年學院、學徒事務署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工程系之管理工作。

冼先生持有理工學院電機工程院士文憑、澳洲維多利亞大學計算機科學學士及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