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22

首長級人員任命

以下首長級人員任命由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唐智強先生, GBS

唐智強先生於今天起出任執行幹事,帶領VTC推動職業專才教育,促進VTC的策略發展,與內地及世界各地的機構及伙伴保持聯繫和合作關係。
 
唐先生為政府的前政務官,具備豐富公共行政及管理經驗,並對培育年輕人工作有清晰願景及熱誠。
 
他加入VTC 前,曾在政府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逾30年,包括運輸署、前工商科、前政務總署、前新機場工程統籌署、香港駐華盛頓及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前環境食物局、食物環境衞生署及民政事務局。唐先生於2008年至2014年出任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2014年至2016年出任勞工處處長,2016年至2019年出任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2019年至2020年出任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房屋署署長。
 
唐先生熟悉工商業界發展,將領導VTC延續職業專才教育的使命,致力培育知識與技能兼備的專業人才,協助推動香港發展

20220101_Mr-Donald-TONG-G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