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23

首長級人員任命

以下首長級人員任命由2023年4月1日起生效:

林綺妮博士

林綺妮博士獲委任為助理執行幹事,身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副院長及設計學科副學術總監。

林博士早前曾在職業訓練局擔任多個重要職位,包括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術發展部主管、時裝及形象設計系系主任,以及質素提升及教學發展副處長及教學中心主管。

林博士過去的創新和研發項目為她赢得多個獎項和榮譽,包括2022年度國際設計聯會教育獎及在2020年獲委任為國際紡織學會院士。她的鞋類創新足部力學研發項目在2019年獲得了專利,而她的智能服裝設計在2018年紅點設計概念和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中獲獎,她的天然染料著作獲得了2017年香港出版雙年獎獎項。

林博士持有英國曼徹斯特科技大學紡織設計及設計管理學士學位、香港理工大學哲學碩士學位及倫敦密德薩斯大學設計教育專業研究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