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22

VTC舉行升旗儀式 迎接2023年

  • VTC-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2023-31-Dec-2022-03

    VTC院校今日舉行升旗儀式

  • VTC-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2023-31-Dec-2022-04

    VTC院校今日舉行升旗儀式

  • VTC-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2023-31-Dec-2022-05

    二十多名VTC師生今日被委任為VTC升旗隊成員,協助局方在重要日子和特別場合舉行升旗儀式。(第一排)VTC主席戴澤棠(中)、副主席莊堅烈(右三)、執行幹事唐智強(左三)及一眾管理層在場見證

職業訓練局(VTC)院校今日(12月31日)舉行升旗儀式。VTC主席戴澤棠、理事會成員、執行幹事及一眾師生一同出席儀式,迎接新一年的來臨,祝願國家及香港繼續繁榮昌盛。同日舉行VTC升旗隊的委任儀式,二十多名師生被委任為升旗隊成員,協助局方在重要日子和特別場合舉行升旗儀式,讓一眾師生參與,藉此推廣國民教育,提升師生對國家的歸屬感。

戴主席於儀式後與同事聚首,展望未來。他表示,特區政府早前發表首份《青年發展藍圖》,針對香港的青年發展工作,提出多項具體行動及措施,希望扶助香港青年裝備好自己成為具備世界視野、有抱負和正向思維的新一代,在社會盡展所長,同時也貢獻香港、國家以至世界。VTC會繼續積極配合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政策措施,持續鞏固及發揮實力,並與各持份者加強聯繫和合作,深化與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的合作,務求提升職專教育的質素,為師生開拓更廣闊的學習與發展機會。

今年適逢是VTC成立40周年,參與者在升旗儀式後一同欣賞周年誌慶活動的精華短片,包括VTC「新世代 新技能」博覽、VTC 40周年傑出校友頒獎典禮、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特別賽、VTC 40周年音樂會,以及2022年度畢業典禮等,回顧過去,展望將來,共同為推動職業專才教育的目標努力。

傳媒查詢:2836 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