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劉天蘭女士

榮譽院士

劉天蘭女士

劉天蘭形象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摘自2009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Ms Tina LIU Tien-lan
劉天蘭女士於2009年度畢業典禮上獲職業訓練局主席梁君彥先生, S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劉天蘭女士在電影、電視、電台、音樂、舞台、出版、時裝零售行業擁有超過二十五年的專業經驗,憑藉超卓的形象設計、製作及培訓識見,成為香港形象界的殿堂級人馬,更獲中外傳媒譽為「中國首席形象顧問」、「形象聖手」、「形象大師」、“First Lady of Looking Good”。劉女士的客戶包括多位亞洲演藝巨星、奧運金牌運動員及大型機構,例如匯豐銀行、港鐵、君悅酒店、和記電訊、歐米茄、路易威登等。
 

劉女士是VTC設計學院顧問委員會的成員,對委員會的事務非常熱心,並積極參與時裝及紡織系的課程設計和評審工作。在VTC發展高質素的基礎設計教育課程方面,劉女士有寶貴貢獻,並協助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建立品牌和形象。她亦對有關的推廣策略給予意見,並透過各種渠道成功向市民及業界推廣時裝及形象設計課程。過去數年,劉女士亦對畢業班的學生作品以及周年形象設計表演的籌備工作提供意見。得力於劉女士的貢獻,VTC在創意產業界的知名度日益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