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楊碧瑤女士

榮譽院士

楊碧瑤女士

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
首席營運官

*摘自2014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Ms Belinda YEUNG Bik-yiu
楊碧瑤女士於2014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 GBS, OBE,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楊碧瑤女士現任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在她的領導下,富豪集團擁有及管理的酒店數目由2007年的7間發展至目前的24間。她成功帶領富豪集團渡過許多挑戰,包括2003年沙士事件和2008年金融海嘯。
 

楊女士在酒店業界及社會上擔任多個服務公職,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香港旅遊發展局成員、香港酒店業主聯會第一副主席、香港理工大學院士、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行業顧問委員會主席、國際扶輪3450地區2014-15年度地區總監、和富領袖網絡的合作夥伴計劃委員會、惠陽政協、香港惠州同鄉總會名譽會長及永遠會員、上水惠州同鄉會名譽會長及永遠會員。
 

楊女士深信「取諸社會、用於社會」,積極投入社會服務活動,尤其著重推動教育。她深信教育成就青少年發展,任重道遠。今年,她出任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為職業訓練局推出一項名為「扶輪樂助職訓學生向上游」的服務項目,並展開籌款活動,籌得善款透過VTC學生發展基金,投入學生發展活動和配套設施,並資助有經濟需要的學生,繼續升學,在社會力爭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