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鄭羅蕙芬女士

榮譽院士

鄭羅蕙芬女士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企業人力資源總監

*摘自2010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Margaret CHENG LAW Wai-fun
鄭羅蕙芬女士於2010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先生, GBM, G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鄭羅蕙芬女士是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企業人力資源總監,累積逾30年豐富商業管理經驗。
 

羅女士對於香港專業教育的發展建樹良多。她自2007年起加入VTC工商管理學科顧問委員會,並於2008年擔任該會屬下「課程定位及發展委員會」主席,就鞏固VTC課程的策略性定位,以迎合工商界發展提出精到意見。羅女士亦積極爭取該會成員及業界伙伴支持,為VTC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和職位。羅女士自2008年起出任VTC管理及督導訓練委員會主席,為工商管理課程的內容設計與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羅女士曾加入VTC貨運業訓練委員會,其後出任物流貨運業訓練委員會主席。在任期間,羅女士積極參與政府諮詢委員會事務,亦參與港口及航運局的顧問研究,就鞏固香港在亞太區及全球物流業樞紐角色提出意見。
 

VTC於2007年向羅女士頒授「職業訓練局25周年榮譽大獎 」,表揚她一直以來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