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邱木城先生, MBE, JP

榮譽院士

邱木城先生, MBE, JP

任合興行東主

*摘自2011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Stephen YOW Mok-shing
邱木城先生, MBE, JP於2011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先生, GBS, JP 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邱木城先生是本港備受尊崇的企業家及慈善家,多年來積極投身公益事務,推動社會發展。他現為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名譽顧問及錦繡前程基金執行委員。邱先生亦曾任仁濟醫院副主席及東華三院主席。
 

秉承家族培育後進的熱忱,邱先生多年來一直捐獻支持本港教育事業的發展,扶掖青少年蛻變成才。為紀念其父親,邱先生於2004年慷慨捐款成立邱子文高中學校,支持學校為年輕人提供具價值的進修選擇,裝備他們日後升學或發展事業。邱先生在百忙之中仍會定期到訪學校,了解老師和學生們的學習需要。
 

2009年,邱先生再度向邱子文高中學校捐款,成立創意教育工作室,為學生提供具啟發性的學習環境和優秀的教學設備,推動創意藝術教育。
 

邱先生於1981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表揚他對社會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