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布路施先生

榮譽院士

布路施先生

歐華爾顧問公司執行董事
IN的家(中國)公司行政總裁

*摘自2010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Patrick BRUCE
布路施先生於2010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先生, GBM, G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布路施先生從事設計工作逾35年,涉獵顧問服務、工業製造及教育等範疇,足跡遍及全球。他是歐華爾集團公司創辦人,亦是歐華爾顧問公司執行董事,專門從事亞太區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概念項目。他目前亦是歐華爾顧問公司旗下IN的家(中國)公司行政總裁,致力於大中華及亞洲區推廣智能及環保樓宇設計概念。1988至1992年,他在香港Conran Design Pacific 公司擔任執行董事。
 

布路施先生是英國特許設計師協會院士,曾擔任該會的香港分會副主席,亦是「二零零七年亞太區室內設計大獎」評審員。他熱心推廣可持續發展的城市設計概念,尤其關注中國在這方面的發展。他曾應邀於多個國際設計會議上主講,分享他對當代設計概念的真知灼見。
 

對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工作,布路施先生卓有貢獻,自2005年起出任學院顧問委員會屬下「課程檢討及改進小組委員會」成員。旗下的歐華爾顧問公司亦是學院的長期合作伙伴,積極支持學生的行業實習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