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羅樂風先生

榮譽院士

羅樂風先生

晶苑集團主席/行政總裁

*摘自2007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Kenneth LO Lok-fung
羅樂風先生於2007年度畢業典禮上獲職業訓練局副主席李宗德先生, B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羅樂風先生是香港羊毛化纖針織業廠商會名譽會長及會董,在紡織及製衣業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羅先生亦擔任紡織業諮詢委員會委員,香港紡織業聯會理事,以及服裝製品及紡織業技能提升計劃小組成員。羅先生熱心公益和教育事務,現為宏施慈善基金主席,並擔任多家院校的校董或校監。
 

羅先生加入紡織及製衣業訓練委員會超過9年,2007年4月起出任主席,在此之前,羅先生於2004年起擔任紡織業訓練中心管理委員會主席,並曾任學員獎勵計劃督導委員會召集人。羅先生一直支持紡織及製衣業訓練委員會、紡織業訓練中心及葵涌專教院時裝及紡織系的工作,例如人力調查、研討會及外訪考察事宜。羅先生也參與紡織業訓練中心技術員基礎證書課程的學科評審工作,以及督導紡織資料中心的運作,對訓練中心的發展貢獻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