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張健輝先生, MH

榮譽院士

張健輝先生, MH

香港復康聯盟主席
香港復康聯會主席

*摘自2012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CHEUNG Kin-fai
張健輝先生, MH於2012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 S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張健輝先生是香港復康聯盟及復康聯會的主席。張先生現於衞生署工作,致力服務社群。多年來,張先生一直努力不懈,積極促進殘疾人士權益,大力推展殘疾人士服務,支持社區建設無障礙環境,在復康領域建樹良多。
 

由2000年開始,他擔任香港展能節籌備委員會成員,致力展示殘疾人士的職業技能;自2003年起更出任國際展能節香港代表團團長,帶領港隊在多次賽事取得驕人成績。
 

張先生自2008年起出任VTC殘疾人士職業訓練委員會委員,致力推廣和發展殘疾人士職業康復服務,並就VTC轄下展亮技能發展中心的課程和服務給予精到意見。
 

1990年,張先生獲頒傑出殘疾人士獎,並於2000年獲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以表揚他對社會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