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冼泳霖工程師

榮譽院士

冼泳霖工程師

高雅機電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

*摘自2014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Ir Raymond SYNN Cheung
冼泳霖工程師於2014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 GBS, OBE,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冼泳霖工程師是機電業界,特別是空調製冷工程方面的卓越領袖,積極參與行業事務。冼工程師現為高雅機電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主理的機電項目遍及香港,澳門及中國。他曾任香港空調及冷凍商會有限公司會長及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的副會長。
 

冼工程師現為機電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教育及培訓專責小組召集人及建造業訓練委員會成員,並擔任該會之承建商合作培訓及學徒計劃專責小組主席。他同時亦擔任香港空調及冷凍商會有限公司的商界展關懷委員會主席,致力促進會員積極參與及支持社區服務和慈善活動,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
 

冼工程師一直熱心支持VTC。他於2003至2008年間擔任VTC機電工程業訓練委員會委員,並自2009年起出任主席,帶領訓練委員會成功推行多項新舉措,包括推出升降機及自動梯從業員技能測驗、及協助發展承建商合作培訓計劃下的訓練課程,修訂每兩年一次人力報告的調查方法。他亦積極參與VTC工程學科的多個諮詢委員會工作。冼工程師亦大力支持VTC推行機電業「職」學創前路先導計劃,並給予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