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馬漢寧博士, JP

榮譽院士

馬漢寧博士, JP

香港液體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集團總經理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持續進修書院校監

*摘自2012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Albert MA Hon-ning
馬漢寧博士, JP於2012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 S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馬漢寧博士是聲名卓著的商人,一直大力推動持續進修與培訓。現時擔任香港液體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集團總經理、機電工程署氣體安全諮詢委員會委員、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理事會及執行委員會成員,以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持續進修書院校監。
 

馬博士是本港發展終身學習的先驅,並大力支持2008年設立的資歷架構,以協助市民在持續進修的過程中訂立清晰的目標,以獲取具質素確認的學歷。
 

多年來,馬博士為有經濟困難的VTC學生提供資助,並鼓勵他們力爭上游。2007年,他成立馬振玉慈善基金獎學金,令數以百計成績躍進的VTC學生受惠。馬博士亦捐助VTC學生發展基金,以支持學生透過本地或海外活動、課堂內外的研習項目達至全面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