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開資料守則

公開資料守則

職業訓練局《公開資料守則》

職業訓練局(VTC)已指派公開資料主任,負責確保所有根據VTC《公開資料守則》提出索取資料的要求,均會按既定程序獲得妥善處理。
 

  1. 一般查詢
     
  • 有關報讀課程的查詢,可致電VTC招生處熱線2897 6111或電郵至admission@vtc.edu.hk
     
  • 其他一般事宜,可致電職業訓練局大樓詢問處2836 1000或電郵至vtcmailbox@vtc.edu.hk
     
  1. 公布的資料
     

以下有關本局的資料可於本網站瀏覽,或向職業訓練局大樓詢問處索取:

  • 組織架構、課程及服務的資料;
  • 索取資料的程序及收費。
     

所有人士須遵從本網站所載有關資料版權條款,方可使用VTC資料。
 

  1. 程序及收費
     
  • 市民可以信函或申請表格索取應要求提供的資料。申請表格可按此下載或於職業訓練局大樓索取。索取資料的申請將按VTC《公開資料守則》處理。
     

填妥的申請表格或信函可寄交:

香港灣仔活道27號
職業訓練局大樓7樓
VTC公開資料主任
 

  • VTC會就提供資料的所需資源收取費用。有關資料只會在申請人繳清費用後,方會發放。
     
  • 除免費或指定收費的刊物/資料外,本局會收取下列影印費用:
     

A3或A4紙黑白單面影印(放大與否)--- 每頁影印本港幣1.00元

以上收費可不時予以調整。局方會收取各類郵寄或付運所涉及的其他額外費用。
 

  1. VTC《公開資料守則》
     

按此可下載VTC《公開資料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