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19

华威大学2019年度WMG毕业典禮
颁授工业院士荣誉 表扬工业界杰出人士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01

    来自香港及内地修毕WMG课程的毕业生获颁授硕士学位丶深造文凭及深造证书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02

    通用国际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中贤博士(右)获华威大学续任工业院士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03

    WMG署任院长David MULLINS教授致欢迎辞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04

    VTC主席兼WMG专业发展学院主席锺志平博士致闭幕辞

英国著名学府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于上星期六(5月11日)举行2019年度WMG毕业典禮。今年共有48名来自香港及内地的毕业生,获颁授硕士学位、深造文凭或深造证书。华威大学亦于典礼当日,续任业界翘楚叶中贤博士为工业院士,以表扬其对工业界及教育界的杰出贡献。

毕业典礼由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署任院长David MULLINS教授主持及致欢迎辞,并颁授证书予毕业同学。

今年,职业训练局(VTC)与华威大学在港合作成立的WMG专业发展学院(WMG School fo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有30名学生获取华威大学的硕士学位、深造文凭及深造证书,他们分别修毕「项目管理」、「国际科技管理」及「服务管理及设计」课程。除该学院的学生,18名来自其他地区的毕业生亦参与本年度的毕业典禮。

华威大学并于典礼当日续任通用国际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中贤博士为工业院士,以表扬叶博士对工业界及教育界的杰出贡献。是次续任乃叶博士第三次获得华威大学工业院士的殊荣。

为鼓励学生努力不懈进修,WMG专业发展学院设立奖学金,供考获一级荣誉学士学位的本地或海外毕业生,或于工作上取得卓越成就的学生申请。学生罗嘉裕及陈正匡为本年度之奖学金得主。

因应知识型社会的人才需要及推动多元升学出路,WMG专业发展学院设有「项目管理」及「服务管理及设计」硕士课程。「项目管理」课程涵盖项目策划及监控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管理等多个范畴,培育跨领域管理人才;而「服务管理及设计」课程紧贴系统、流程及技术设计与管理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以助学生在服务行业创造优势。

WMG专业发展学院课程特色之一,是由英国华威大学的讲师亲临VTC辖下院校授课;有兴趣体验留学生活的学生亦可选择到英国华威大学或其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及塞浦路斯的WMG伙伴大学,修读一至两个单元,并毋须缴付额外学费。课程采用全方位学习模式,除传统面授课堂,学院亦会邀请本地业界翘楚与学生交流经验、分析企业个案等,以结合理论基础与实务知识。学生可选择以一年全日制或两至三年兼读制修毕硕士课程。

职业训练局(VTC)成立于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规模的职业专才教育机构。VTC的使命是为离校生及在职人士提供具价值的进修选择,协助他们培养正确价值观和掌握知识技能,充分装备他们终身学习,加强就业能力,为业界提供具价值的支援,促进行业人力发展。VTC共有13间机构成员,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高峰进修学院(PEAK)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酒店及旅游学院(HTI)中华厨艺学院(CCI)国际厨艺学院(ICI)海事训练学院(MSTI)青年学院卓越培训发展中心(Pro-Act by VTC)汇纵专业发展中心(IVDC)展亮技能发展中心

网站:www.vtc.edu.hk

WMG专业发展学院:www.vtc.edu.hk/wmg

传媒查询:2836 1340 / 2836 1047

* 相关课程编号: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编号:251907);国际科技管理硕士(课程编号:252137);服务管理及设计硕士(课程编号:252569)。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