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聞公布 2022

防疫措施最新安排

  • Updates-on-Anti-COVID-Measures--03-May-2022-01

因应疫情,职业训练局(VTC)更新防疫措施安排。由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起,VTC员工丶提供服务的人士及到访者须已接种第3剂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或在接种第2剂疫苗後的6个月内接种第3剂疫苗)*,并於进入VTC院校及办公大楼时,出示疫苗接种纪录或有效冠状病毒病阴性检测结果**。VTC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采取适切的措施。

*曾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并已康复丶但确诊前仍未接种第1或2剂疫苗的人士,须於康复後6个月内接种疫苗,方可进入VTC院校和办公室 ; 确诊前已接种第2或第3剂疫苗的人士,则无需额外接种。

**适用於因健康理由而不适合接种疫苗的人士,并须出示快速抗原测试或透过鼻腔和咽喉合并拭子样本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聚合酶连锁反应核酸检测的阴性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