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19

VTC回应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柴湾院校学生中枪受伤事件 - 11月11日

  • Response-on-gun-shot-injury-suffered-by-an-IVE-(Chai-Wan)-student-(11-Nov)-01

职业训练局(VTC)获悉辖下机构成员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柴湾院校周同学今早在西湾河中枪,现正于东区医院接受治疗。IVE(柴湾)院长闻讯随即赶赴医院了解周同学伤势,关心周同学手术后的情况,并向家人致以深切慰问。校方会为周同学及其家人提供适切支援,现阶段校方衷心希望周同学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校方对周同学受伤一事,感到十分痛心和难过,同时非常关注事件。VTC已去信促请保安局彻底调查事件,亦已去信相关部门要求协助了解事件。由于事件已引起广泛关注,校方要求保安局或相关部门就事件起因及详情作出全面调查,并尽快向周同学家人、公众及传媒交代事件。

校方明白此突发事件会让同学感到忧心及悲伤,学生发展处会为同学提供适切的辅导及支援。校方会一直与周同学的家人保持联系,以继续提供适切的协助。

面对持续多月的社会事件,我们呼吁社会各方保持冷静与克制。我们非常担心同学的安全,吁请同学注意个人安全,远离一切危险。我们不同意任何暴力,任何个案包括周同学事件,都应经彻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