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19

有关青年学院同学逝世事件的回应
(10月16日)

  • Response-about-the-passing-of-Youth-College-student-(16-Oct)-01

校方非常明白大家关心青年学院陈同学逝世的事件,我们亦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
 
在保障私隐的情况下,校方早前公开陈同学傍晚回校及离校片段;现发放陈同学于校内经过的片段。下载连结:https://connectvtc-my.sharepoint.com/:f:/g/personal/extuser01_connect_vtc_edu_hk/Ei1tJFYLUXFLlgQu5rYeXTYBIWNZujuaH4xk6gIyXd28QQ?e=3Yde5t
 
昨日,网上亦有流传一位声称是陈同学的妈妈,不希望院校发放CCTV的片段,院校一直努力联络陈妈妈,希望作出沟通。
 
院校明白同学及公众关注事件,因此已保留CCTV纪录。
 
据我们了解,所有不死于自然的案件,警方都要再做一个全面的报告,再交给死因庭再采取适当跟进。
 
另外,就个别员工于电邮中的言论,局方重申有关讯息纯属个人表述,不代表局方立场,VTC对个别同事的不当言论深表遗憾,将会严肃跟进,并会展开纪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