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19

有关青年学院同学逝世事件的回应
(10月15日)

  • Response-about-the-passing-of-Youth-College-student-(15-Oct)-01

校方非常明白大家关心青年学院陈同学逝世的事件,我们亦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由于网上就事件流传不同的讯息及臆测,在保障私隐的情况下,校方公开陈同学傍晚回校及离校片段。

院校重申没有任何隐瞒事情的需要,除因应保障私隐要求,不能展示CCTV中不相关人士的容貌外,并没有删改任何CCTV的片段。
院校明白同学及公众关注事件,因此已保留CCTV纪录,以在有需要时,再提供资料。

有关青年学院同学逝世事件的CCTV片段如下﹕

片段一:
https://connectvtc-my.sharepoint.com/:v:/g/personal/extuser01_connect_vtc_edu_hk/EZK92OtluwZBhD5-xTvRP5UBuSg8cv9-e-5N3b2uHmeWhA?e=bIhG6s

片段二:
请以连结下载以下软件
https://connectvtc-my.sharepoint.com/:u:/g/personal/extuser01_connect_vtc_edu_hk/EbSPRCzhCzdMoicL4IRPfFsBdPg5YZsG3Kl7o5jOxvenJQ?e=FI4aEu

再用电脑浏览相关影片:
https://connectvtc-my.sharepoint.com/:v:/g/personal/extuser01_connect_vtc_edu_hk/ETHxk8FDO7xHjiugbzZR1NsBaV-lW-USTov2J9U53bO5lg?e=EWEO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