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1

首长级人员任命

以下首长级人员任命由2021年1月6日起生效:

邓锡文工程师

邓锡文工程师获委任为助理执行干事,身兼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青衣)副院长及工程学科副学术总监,并负责发展航空及航海教育中心和智慧城市创新中心。

邓工程师拥有丰富的工程和职业专才教育经验,并为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专家及香港认可处评审员。出任现职前,他曾任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青衣)工程系系主任。

邓工程师持有英国雪菲尔大学机械工程工学士荣誉学位、香港大学工程理学硕士学位及香港浸会大学科学计算理学硕士学位。他亦是香港注册专业工程师、英国特许工程师、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员、英国皇家航空学会会员及香港工程师学会会员。

20210106_Ir-TANG-Sek-man-Jimmy

王惟美博士

王惟美博士获委任为助理执行干事,身兼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黄克竞)院长及语文学科学术总监,负责院校的营运,以及学科的策略发展。

王博士曾担任教学中心主管,为教职人员提供专业培训及教学支援,以提升课程之学与教质素。她亦曾任质素提升及教学发展副处长,于学术评审及质素保证与提升相关的工作有丰富经验。

王博士持有香港大学文学士学位、澳洲悉尼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及英国莱斯特大学教育博士学位。

20210106_Dr-WONG-Wai-mei-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