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19

首长级人员任命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2-Dec-2019-01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2-Dec-2019-02

以下首长级人员任命由2019年12月2日起生效:


胡健豪先生

胡健豪先生获委任为人力资源科主管,掌管该科的整体事务。胡先生专责督导及推动人力资源策略,配合机构策略性发展;另亦管理人力资源相关政策、程序和实务,以确保其在局内有效地推行。

胡先生曾在局内不同的运作单位从事全方位的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广博。出任现职之前,他为人力资源科副主管,在人力资源的项目及检讨工作上曾担当重要角色。

胡先生持有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及西澳大学教育硕士学位,并为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专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