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0

首长级人员任命

以下首长级人员任命由2020年10月16日起生效:

​​​​​​​沈世荣先生

沈世荣先生获委任为助理执行干事,担任产业管理及健康安全科主管,负责领导及监督局内产业的工程建设,楼宇保养及发展,并拟定及执行健康安全,楼宇相关的环保和节能措施。

沈先生为资深的专业工程师,在公营部门和建筑行业累积超过30年相关工作经验,在策划管理新建设项目和楼宇保养方面具备丰富知识。出任现职前,他为产业管理及健康安全科副主管,负责特别工程项目和设施管理。

沈先生持有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澳洲蒙纳士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文凭和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亦是香港注册专业工程师(土木及结构)、澳洲特许专业工程师、英国特许工程师、香港工程师学会会员、澳洲工程师学会会员及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会员。

20201016_Mr-SHUM-Sai-wing-Phi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