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19

首长级人员任命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11-Feb-2019-01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11-Feb-2019-02

以下首长级人员任命由2019年2月11日起生效:


王建国博士

王建国博士获委任为VTC副执行干事,专责职业专才教育学位课程,以及应用科学,资讯科技和幼儿、长者及社会服务学科的策略发展工作。除了在职业专才教育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王博士亦致力推动行业参与和融合、创新教学法和学生学习。

在加入VTC之前,王博士在新加坡从事职业教育工作逾二十年,致力推动物流,供应链和工程学科的发展。他曾在新加坡政府多个委员会和工作小组中担任委员,与政府官员、业界伙伴、行业协会、专业团体,及区内的教育机构联系紧密。

王博士持有中国齐鲁工业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学位、山东大学自动化工程硕士学位,以及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哲学博士学位。他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研究学者,曾修读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行政管理课程,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完成高级管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