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刘天兰女士

荣誉院士

刘天兰女士

刘天兰形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摘自2009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Ms Tina LIU Tien-lan
刘天兰女士于2009年度毕业典礼上获职业训练局主席梁君彦先生, S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刘天兰女士在电影、电视、电台、音乐、舞台、出版、时装零售行业拥有超过二十五年的专业经验,凭借超卓的形象设计、制作及培训识见,成为香港形象界的殿堂级人马,更获中外传媒誉为「中国首席形象顾问」、「形象圣手」、「形象大师」、“First Lady of Looking Good”。刘女士的客户包括多位亚洲演艺巨星、奥运金牌运动员及大型机构,例如汇丰银行、港铁、君悦酒店、和记电讯、欧米茄、路易威登等。
 

刘女士是VTC设计学院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对委员会的事务非常热心,并积极参与时装及纺织系的课程设计和评审工作。在VTC发展高质素的基础设计教育课程方面,刘女士有宝贵贡献,并协助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建立品牌和形象。她亦对有关的推广策略给予意见,并透过各种渠道成功向市民及业界推广时装及形象设计课程。过去数年,刘女士亦对毕业班的学生作品以及周年形象设计表演的筹备工作提供意见。得力于刘女士的贡献,VTC在创意产业界的知名度日益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