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麦瑞琼女士

荣誉院士

麦瑞琼女士

牛奶公司集团特项零售业务董事

*摘自2007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Caroline MAK Sui-king
麦瑞琼女士于2007年度毕业典礼上获职业训练局副主席李宗德先生, B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麦瑞琼女士是牛奶公司集团董事局成员,是首位晋身董事局之女成员,亦是母公司怡和集团职级最高的女性行政人员。麦女士曾担任宜家家俬香港及台湾地区行政董事,后获跃升为万宁行政总裁。期间,麦女士成功将品牌定位为健康与美容连锁店,并提升整体顾客服务,成为行业榜样。麦女士带领万宁成为全港最大的化妆品和西药业零售商,而根据尼尔森公司(A.C. Nielsen) 及思纬市场资讯公司(Synovate) 的市场调查,万宁获选为最受欢迎品牌。
 

麦女士是香港女工商及专业人员联会会长、香港零售管理协会执委会及香港总商会零售委员会成员,同时是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及市场学系顾问委员会成员。她亦担任劳工及福利局推行的技能提升计划零售业行业小组委员,并自2002年起出任职训局零售业训练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