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布路施先生

荣誉院士

布路施先生

欧华尔顾问公司执行董事
IN的家(中国)公司行政总裁

*摘自2010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Patrick BRUCE
布路施先生于2010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先生, GBM, G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布路施先生从事设计工作逾35年,涉猎顾问服务、工业制造及教育等范畴,足迹遍及全球。他是欧华尔集团公司创办人,亦是欧华尔顾问公司执行董事,专门从事亚太区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概念项目。他目前亦是欧华尔顾问公司旗下IN的家(中国)公司行政总裁,致力于大中华及亚洲区推广智能及环保楼宇设计概念。1988至1992年,他在香港Conran Design Pacific 公司担任执行董事。
 

布路施先生是英国特许设计师协会院士,曾担任该会的香港分会副主席,亦是「二零零七年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评审员。他热心推广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设计概念,尤其关注中国在这方面的发展。他曾应邀于多个国际设计会议上主讲,分享他对当代设计概念的真知灼见。
 

对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工作,布路施先生卓有贡献,自2005年起出任学院顾问委员会属下「课程检讨及改进小组委员会」成员。旗下的欧华尔顾问公司亦是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积极支持学生的行业实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