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罗乐风先生

荣誉院士

罗乐风先生

晶苑集团主席/行政总裁

*摘自2007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Kenneth LO Lok-fung
罗乐风先生于2007年度毕业典礼上获职业训练局副主席李宗德先生, B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罗乐风先生是香港羊毛化纤针织业厂商会名誉会长及会董,在纺织及制衣业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罗先生亦担任纺织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香港纺织业联会理事,以及服装制品及纺织业技能提升计划小组成员。罗先生热心公益和教育事务,现为宏施慈善基金主席,并担任多家院校的校董或校监。
 

罗先生加入纺织及制衣业训练委员会超过9年,2007年4月起出任主席,在此之前,罗先生于2004年起担任纺织业训练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席,并曾任学员奖励计划督导委员会召集人。罗先生一直支持纺织及制衣业训练委员会、纺织业训练中心及葵涌专教院时装及纺织系的工作,例如人力调查、研讨会及外访考察事宜。罗先生也参与纺织业训练中心技术员基础证书课程的学科评审工作,以及督导纺织资料中心的运作,对训练中心的发展贡献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