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施荣怀先生, JP

荣誉院士

施荣怀先生, JP

恒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
 

*摘自2011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Irons SZE
施荣怀先生, JP于2011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先生, GBS, JP 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施荣怀先生现任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凭借其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他积极参与不同政府机关和咨询委员会的工作,支持本港工商业发展。施先生自2009年起出任劳工顾问委员会委员,并于2008年起担任香港工展会主席,透过这项年度盛事为本港中小型企业开拓商机。施先生于2010年获委任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大珠三角商务委员会委员,协助促进粤港两地的经贸合作。
 

施先生大力支持VTC的工作,自1995年起一直鼎力协助VTC为学生设立奖学金,提携年轻一代的专业发展,培养他们成为各行各业的优秀生力军,为香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此外,他热心推动VTC的学生工作实习计划,并捐款予优秀企业实习奖学金,支持VTC加强课程内的工作实习环节。
 

施先生积极参与本地不同慈善团体的工作,曾任东华三院总理,并于2010年担任「公益金百万行」港岛区和九龙区的主席,贡献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