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冼泳霖工程师

荣誉院士

冼泳霖工程师

高雅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摘自2014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Ir Raymond SYNN Cheung
冼泳霖工程师于2014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教育统筹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 GBS, OBE,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冼泳霖工程师是机电业界,特别是空调制冷工程方面的卓越领袖,积极参与行业事务。冼工程师现为高雅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主理的机电项目遍及香港,澳门及中国。他曾任香港空调及冷冻商会有限公司会长及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的副会长。
 

冼工程师现为机电业行业培训咨询委员会教育及培训专责小组召集人及建造业训练委员会成员,并担任该会之承建商合作培训及学徒计划专责小组主席。他同时亦担任香港空调及冷冻商会有限公司的商界展关怀委员会主席,致力促进会员积极参与及支持社区服务和慈善活动,关心员工及爱护环境。
 

冼工程师一直热心支持VTC。他于2003至2008年间担任VTC机电工程业训练委员会委员,并自2009年起出任主席,带领训练委员会成功推行多项新举措,包括推出升降机及自动梯从业员技能测验、及协助发展承建商合作培训计划下的训练课程,修订每两年一次人力报告的调查方法。他亦积极参与VTC工程学科的多个咨询委员会工作。冼工程师亦大力支持VTC推行机电业「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并给予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