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邝正炜工程师, JP

荣誉院士

邝正炜工程师, JP

康业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行政总裁
新鸿基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广东项目副执行董事

*摘自2011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Alkin KWONG Ching-wai
邝正炜工程师, JP于2011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先生, GBS, JP 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邝正炜工程师在物业发展与管理行业拥有丰富经验。他曾任职屋宇署高级结构工程师16年,其后转职私营机构,现时是康业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行政总裁,并担任新鸿基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广东项目副执行董事。
 

邝工程师除了积极投入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工作,亦致力提升行业专业水平。他身兼教育局辖下物业管理行业培训咨询委员会成员,悉力为业界订定《能力标准说明》工作提供宝贵意见,鼓励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终身学习,从而提升行业的整体人力资源质素。
 

邝工程师自2005年起担任VTC房地产服务业训练委员会委员,并于2011年获委任为主席。在他的带领下,委员会的工作得以长足发展,更显专业实力,为VTC各机构成员发展相关课程提供策略方向,以确保物业管理行业有足够专才,支援业界与日俱增的人力需求。
 

邝工程师于2010年获委任为太平绅士,表扬他服务社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