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Dr David PILSBURY

荣誉院士

Dr David PILSBURY

英国考文垂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

*摘自2014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Dr David PILSBURY
Dr David PILSBURY于2014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教育统筹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 GBS, OBE,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Dr David PILSBURY 是英国著名教育家,具丰富高等教育服务经验。
 

他现为英国考文垂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主力建立海外伙伴关系及促进学生及教职员海外交流。Dr Pilsbury出任现职前,创办著名的国际研究协会「全球大学联盟」并担任总裁一职,同时是英国主要高等教育拨款组织「英国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的研究政策主管。
 

在Dr Pilsbury的领导下,考文垂大学自2008年起成为VTC的重要策略伙伴,与VTC携手实践扩展专业教育培训价值链的目标。考文垂大学与VTC合办的衔接学位课程,为VTC高级文凭毕业生提供升学机会,考取学士学位。过去两年,两间学院亦互相安排考察团,让学生体验两地文化差异。考文垂大学亦支持和协助VTC为合办课程申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的评审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