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马汉宁博士, JP

荣誉院士

马汉宁博士, JP

香港液体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集团总经理
香港管理专业协会持续进修书院校监

*摘自2012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Albert MA Hon-ning
马汉宁博士, JP于2012年度毕业典礼上获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先生, S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马汉宁博士是声名卓著的商人,一直大力推动持续进修与培训。现时担任香港液体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集团总经理、机电工程署气体安全咨询委员会委员、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理事会及执行委员会成员,以及香港管理专业协会持续进修书院校监。
 

马博士是本港发展终身学习的先驱,并大力支持2008年设立的资历架构,以协助市民在持续进修的过程中订立清晰的目标,以获取具质素确认的学历。
 

多年来,马博士为有经济困难的VTC学生提供资助,并鼓励他们力争上游。2007年,他成立马振玉慈善基金奖学金,令数以百计成绩跃进的VTC学生受惠。马博士亦捐助VTC学生发展基金,以支持学生透过本地或海外活动、课堂内外的研习项目达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