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及服務

多元化設施

VTC各院校學習資源中心

工商資訊學院(SBI)之學員可使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屬下之學習資源中心所提供的各類圖書館及資訊服務。
每間學習資源中心均屬多媒體資源學習中心,提供理想的學習、研究、消閒閱讀之環境。各學習資源中心的服務包括資料外借、館內閱讀、影印、館際互借及讀者指引等。中心的藏書量由四萬冊至九萬冊不等,足可迎合使用者的需求。除了書籍、期刊及視聽資料外,各學習資源中心還訂購了電子資訊服務,讓學生可瀏覽各地的最新資料。有關各學習資源中心的服務詳情,可向圖書館職員查詢。

Library1
Library2

VTC各類教學設施

VTC屬下之院校擁有各類設施以配合工商資訊學院(SBI)之不同選修科的教學活動#,本頁謹收錄部分設施資料。

運動管理及體適能訓練
fitness1
fitness2
酒店管理及旅遊學
hotel1
hotel2
時裝及形象設計
fashion
西式廚藝
Kitchen
電單車及汽車科技
medical_care
科技輔助教學-虛擬實景(VR)訓練
VR

其他設施

VTC各種設施給與工商資訊學院(SBI)之學員多元化學習體驗。

Swimming
Darts
#各選修科之教學設施與圖片類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