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學生及畢業生專區

工商資訊學院特別通告

5/6/2020

1. 職業訓練局工商資訊學院由2020年7月1日起移至葵涌興盛路20號215室—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葵涌)/IVE(Kwai Chung)內。
   *如有問題,請致電學院秘書處新電話 3127 7392

工商資訊學院特別通告

5/6/2020

1. 期末試及覆核試重要日期,請按此處下載(需登入moodle)

工商資訊學院特別通告

16/5/2020

1. 期末考試時間表,請按此處下載(需登入moodle)

工商資訊學院特別通告

11/5/2020

1. 考試前溫習班、中期試補考及部份科目的評核之安排 Moodle (http://moodle.vtc.edu.hk/) 內公布考試詳情,敬請留意。 

 2. 2019冠狀病毒的傳染力很強,現附上"預防2019冠狀病毒措施"通告給您們細閱。按此處下載(需登入moodle) ,請各同學嚴格遵守下列各項,以降低感染和傳播該病的風險:

 *在回校參與已安排之學習/培訓及考試前 ,應先填寫健康申報表(電子版) 按此處填寫 

*同學也可安裝 VTC@HK (iOS版本︰ 按此處下載並安裝) (Android 版本︰按此處下載並安裝), 登入點擊"健康申報表",便可填寫。 

*取得並儲存確認電郵於個人流動電子裝置內。 

*每次進入院校前,請於入口處,向保安員展示確認電郵,並量度體溫。

工商資訊學院特別通告

16/4/2020

1.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原定於2020年5月舉行之毅進文憑課程考試將暫定延期至6月1日開始,學院將適時於 Moodle ( http://moodle.vtc.edu.hk/ )內之公布考試詳情,敬請留意。 

工商資訊學院特別通告

21/3/2020

1.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授課安排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發展情況及政府的最新公布,工商資訊學院(SBI)的面授課堂將改以網上教學模式進行,面授課堂的復課日期請瀏覽 VTC 網站(網址: http://www.vtc.edu.hk)。 

學生必須每天留意自己的 VTC 電郵帳戶、VTC 及 SBI 網站、 網上學習平台Moodle 及班主任的即時通訊群組來了解學院及各科目的最新安排等 (如網上學習資料及功課等)。 

學院也會適時更新及上載最新相關資料至 Moodle,請同學們密切留意及定時瀏覽 Moodle 內的「SBI General」專頁以獲取最新資訊。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任教老師或於辦公時間內與學院秘書處職員聯絡 (電話:3127-5800, 電郵: sbi@vtc.edu.hk)。 

2. 未舉行的中期試補考,將稍後公布補考日期。 

3. 如需moodle 平台使用說明,請點擊此 連結簡易說明文件(PDF格式) 

4. 各2018/19年度毅進文憑同學,請點擊此連結以下載學費發還告示 (PDF格式) 

5. 因應學院實施特別上班安排,工商資訊學院秘書處的櫃檯暫停服務,如需協助,請致電3127-5800 留言或電郵致 sbi@vtc.edu.hk,我們會儘快跟進。

工商資訊學院 (SBI)復活節假期通告

16/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