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by WhatsApp Find us on Instagram Find us on Facebook

最新消息

應用教育文憑(DAE),首選SBI !Click to Apply Now
  • 2023/24 學年應用教育文憑(DAE),可於2023年7月17日下午4時正前按此連結網上報讀 SBI 的課程
  • SBI 應用教育文憑最快可於一學年內完成! 成功完成後可經「VTC 畢業生取錄計劃」提早報讀IVE/HKDI高級文憑或投考政府接納為符合30多個以HKDSE五科 (包括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 第二級成績為入學資歷的公務員職系學歷要求的工作;中六離校生或年滿21歲的人士皆可報讀。
  • 如曾經成功修畢新高中應用學習(ApL)課程,並取得「達標」或「達標並表現優異」的成績或於香港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取得4級或以上成績,可獲豁免修讀最多兩個相關學習範疇的選修科目或數學科。就每位申請人的情況,學院會詳細審視該申請人所修畢的應用學習課程及有關的應用教育文憑選修科目的課程內容,並按其課程內容上的相關程度來決定申請人可否獲得豁免或可獲豁免修讀的選修科目數目。
  • 想知道更多課程或升學資訊? 可按此連結 WhatsApp 「一對一諮詢會談」,SBI 的專業升學顧問會直接為您解答升學疑惑。
Graduates promoted to Universities

熱門選修課程 - 成功完成後可經「VTC 畢業生取錄計劃」提早報讀IVE/HKDI高級文憑課程或投考政府公務員

更多選修課程資訊

HKEdCity


上課地點

Card image cap
葵涌

地址﹕
新界葵涌興盛路20號 (葵芳港鐵站D出口)

校舍鄰近葵芳港鐵站,只需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
Card image cap
長沙灣

地址﹕
IVE(黃克競)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702號 (長沙灣港鐵站B出口)

上課地點鄰近巴士站,有多線公共巴士來往各區;由長沙灣港鐵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
Card image cap
灣仔

地址﹕
IVE(摩理臣山)香港灣仔愛群道6號 ( 灣仔港鐵站A3出口)

上課地點鄰近巴士站,有多線公共巴士來往各區;由灣仔港鐵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
Card image cap
屯門

地址﹕
IVE(屯門)屯門青雲路18號

上課地點鄰近巴士站,有多線公共巴士來往各區

地圖
Card image cap
粉嶺

地址﹕
新界粉嶺一鳴路23號牽睛間購物廣場G17及105B室 IVDC (粉嶺港鐵站B出口)

上課地點鄰近巴士站,有多線公共巴士來往各區;由粉嶺港鐵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
Card image cap
馬鞍山

地址﹕
新界沙田馬鞍山耀安邨恆康街2號 (近耀謙樓) IVDC (恆安港鐵站B出口)

上課地點鄰近巴士站,有多線公共巴士來往各區;由恆安港鐵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

更多上課地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