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資訊

院校簡介

工商資訊學院(School of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 Systems,簡稱SBI)是職業訓練局 (VTC) 院校之一,於2001年9月成立,為中學畢業生提供更多高級文憑及文憑升學。現專注開辦的多元化應用教育文憑(DAE)課程,均由SBI及其他VTC院校成員開辦及導師教授,課程著重實務培訓,貼近行業需要,配合富教學及業界工作經驗的教學團隊,為中六離校生及年滿21歲人士提供優質的專上教育,讓他們可以在升學和發展個人事業上作更佳準備。

SBI 的學員更可使用IVE各分校及HKDI的圖書館、泳池及健身室等康體設施,體驗大專校園生活。
按此啟動葵涌校園360虛擬導覽

Library1
Library2
fitness1
fitness2
hotel1
hotel2
SBI

電話︰

傳真︰

電郵︰

地址︰

 
職業訓練局工商資訊學院
新界葵涌興盛路20號

Whatsapp︰

 
(星期一至五 8:30 – 17:30)

相關連結

Contact us by WhatsApp Find us on Instagram Find us on Facebook 課程一覽 資歷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