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商業學科

房地產及物業管理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BA114037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沙田)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實際物業管理工作體驗和掌握房地產管理營運之專業知識。

透過職場學習及評核計劃,同學畢業後能在房地產業內佔一席位,實踐理想,成就專業。
專業認可
本課程過往獲以下監管機構或專業學會認可:
  1.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 (PMSA) -  指明的物業管理學歷(適用於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 
  2. 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 (CIHAPB) - 畢業生會符合該會「會員」會籍之學術要求
  3. 香港地產行政師學會 (HIREA) - 畢業生符合該會「聯繫會員」會籍之入會要求
  4.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 (RICS) - 畢業生會符合該會「技術會員」會籍之學術要求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