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酒店及旅游学科

国际酒店管理及智能服务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09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柴湾)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培训学生所需的酒店营运技能及透过学习智能科技应用培育创意思维能力,例如智能服务设计及酒店数码视觉。透过在职训练及评核,让学生能掌握有关行业的知识及技能去迎接廿一世纪智能酒店发展的趋势。
 
在两年学习期内,学生将会被安排在不同范畴的酒店进行学习及实习,扩阔学生对不同类形酒店的认识。完成高级文凭后,更可直接入读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与英国结盟大学相关的一年制荣誉学士学位衔接课程,并於毕业后参予由雇主提供的见习管理生计划开展酒店事业。
专业认可
本课程已获取英国款待服务学会(IoH)专业认可。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跨学科协作课程。此课程由酒店及旅游学科与设计学科合办。
  3. 学生必须於入学后接受一次自费的健康检查,证明符合食物处理人员的健康水平。
  4. 学生须购买课程指定之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