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杰出校友

叶泰莱

IVE助学生寻找自我,鼓励创新尝试,启发我将兴趣发展成专业。

叶泰莱

  • IVE 首届毕业生
  • 资讯科技教育中心营运总监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一直鼓励年轻人以兴趣发展专业,同时为他们提供衔接更高学历的升学阶梯,成就新一代专才,叶泰莱便是当中的佼佼者。

 

他是 IVE 首届毕业生,回想当年中学毕业后,徘徊於传统学术路径与职业专才教育的十字路口,最后他决定以兴趣先行,报读 IVE 资讯科技高级文凭课程。由於课程知识与实践并重,加上老师鼓励学生探索解难,让他提升软实力,发挥所长,在学期间,他试过与同学一起研发出类似今天常用的通讯平台。由於 IVE 课程认受性高,毕业后他选择到英国升读衔接学士学位课程,开阔视野。

 

学成回港后,叶泰莱投身资讯科技行业,经历过科网爆破的年代,却坚持不懈,创办现时的资讯科技教育中心。回望今天的成就,他庆幸当年自己为兴趣而选择了职专教育的升学路,让他得以打下扎实的根基,开创一番事业。